蟹黄小笼包

很佛

【新快新】Never lost love(上)

***注: 新手写文,文笔不好,有些地方可能逻辑不通然后也有些拖沓,请多担待

***主新快,一点点快新

战损斗战损斗战损斗(整了失忆梗)

有参考

此时柯南已经变回新一,新兰快青友情向

新一快斗已交往但没有公开,一开始知道的人不多,后来就都知道了

不太了解医疗知识,请不要介意

假设动物园和酒厂已经倒闭,剩余的都是组织内的残党

可能ooc,是HE

***能接受的话,以下是正文

食用愉快~



“喂喂~可真糟糕啊”,快斗自嘲似的说着。


他拖着疲惫的身体靠在墙上,右手捂着小腹上的伤,伤口还在不停地往外涌出殷红的鲜血,洁白的礼服早已被染红。


此时,夕阳正烧得热烈,太阳的余晖照耀着大地。大地反射出的太阳光照得快斗头脑发晕,已经失血过多的他本就有点恍惚,现在更难受了。


今天是他与名侦探在一起第一百天的纪念日,原本这个时候他应该已经回到家准备跟名侦探一起吃烛光晚餐和给名侦探表演他为他精心准备的魔术。

(作者有话说:是新一不知道的惊喜)

“很抱歉名侦探,恐怕今晚我要失约了”,快斗喃喃自语道。随即怪盗眼里最后一片光明消失了,他陷入了无尽的黑暗中。


另一边


工藤新一刚接到警视厅的通知,知道了自家怪盗一个人去阻止黑暗组织的暗中交易,还为了救刚好路过的路人,不慎挨了枪子,现在行踪不明,正心急如焚地在警视厅里等待警员们搜寻到怪盗基德的位置。快斗,你到底在哪里?名侦探心里一直重复着这句没有人回答的问题,且一直在监控室里来回踱步。直到有一个警员大喊着说出怪盗基德此时的位置时,工藤新一才猛地回过神来冲出了警视厅。快斗,等着我!新一在心里暗暗说到。


此时夜幕已降临,新一在离警视厅不算太远但很隐蔽的一个小巷子里发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怪盗静静地靠坐在墙角边,本就长得帅气的他在月光的照射下,侧脸显得更是迷人,虽然新一很担心怪盗此时的情况,但看见自家怪盗这般迷人的脸庞,也不由得心动了一下。


工藤新一来到黑羽快斗的身边蹲下,他看着昏迷的怪盗紧皱着眉头,额前不停地冒着冷汗,他摸了摸怪盗的额头,小心翼翼地揭开已被染红的白色礼服,查看了一下他的伤势,心想“一定很疼吧”。


“快斗,醒醒,快醒醒”,工藤新一轻轻晃着昏迷的怪盗,温柔地呼唤着他。似乎是听到了有人在叫他,快斗微微颤动了一下睫毛,也因为醒来时痛觉的复苏而艰难地睁开了眼睛。


“名侦探,你来了”,快斗的声音听起来非常虚弱,引得名侦探一阵心疼。“对不起新一,今晚我可能陪不了你吃饭了”,工藤新一把食指放在快斗唇边,打断了他的话,“你发烧了,伤的也很重,为什么你不提前告诉我你要去阻止黑暗组织的暗中交易,为什么要一个人扛下一切,你知不知道我听到你受伤了有多担心,知不知道我找不到你有多心急”,工藤新一心疼又生气地说。“对不起新一,我不想你受到牵连才……”“笨蛋快斗,逞什么强”,工藤新一的这句话说的很小声,但快斗还是听见了,在快斗心里,这句话特别地甜,他的嘴角不禁扬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我已经联系了阿笠博士,他和小哀正在路边等我们,我们得在警视厅的人过来之前离开这里,你能走吗”,新一担忧地问。“我堂堂基德大人怎么可能会因为这一点小伤而动弹不得”,说完,新一扶着快斗站起来,可快斗刚往前走一步就立马又跌了下去。这一系列动作让原本已经被血凝固的伤口撕裂开来,又不停地往外涌血。


名侦探立马去查看怪盗的伤,拼命按住伤口,但是血还在不停地往外流,没有一点要停下的意思。“新一,我没事,我能坚持住,先去跟博士和小小姐他们汇合吧”,快斗忍着疼痛露出了一个笑容。“笨蛋”新一心里如此想着,一手扛着快斗的一条胳膊一手扶着快斗的腰往阿笠博士他们所在的方向走去。


刚走到路边快要到阿笠博士停车的地方时,不知突然从哪里窜出来一辆车,正飞速地往怪盗和名侦探的方向驶去。名侦探注意到那辆车的时候,怪盗已经先他一步把他推开了。

(作者有话说:虽然快斗受了重伤,精神恍惚,但感觉到了危险的时候还是下意识地保护新一,恐怕这就是怪盗的直觉与爱吧)

下一秒,怪盗在名侦探的眼前被撞飞了出去。这一瞬间,工藤新一整个人懵了,映入眼帘的红色使他头脑发晕,呼吸困难。他的怪盗,他的魔术师,他最爱的人,就这样从自己的眼前被撞,他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却无能为力……


怪盗倒在了血泊中,触目惊心的殷红印在了马路上,战栗的红色诉说着怪盗毫无掩饰的爱。


一个焦急并带着愤怒的女声把工藤新一拉回了现实,“工藤你还愣在这里干什么!”,灰原哀吼道。回过神来的名侦探立刻向着怪盗所在的方向奔去,他把怪盗紧紧抱在怀里,生怕怪盗再一次把他推开,但此时怪盗已经彻底陷入了昏迷。


这时,天空下起了雨,仿佛在诉说着名侦探无声的痛苦,也掩盖了那两滴深藏着侦探对怪盗的爱的泪。


“x医生,准备急救”,一名护士向着医生办公室焦急地喊着。“病人家属不能进手术室,请在外面等待”,灰原哀走到工藤新一身边,“一定会没事的,要相信他”。


手术室内


“病人情况不稳定,先止血再输血”“病人发着高烧,立刻采取降温处理”“准备取弹”“给我xx号线,准备缝合”“x医生,病人血压突然急速降低”“病人心跳停止了!”“电击心脏复苏,调整好电压”“太好了!病人恢复心跳,血压也恢复正常”“病人身上多处骨折”“病人头部有大量积血”……


手术足足进行了八个小时,漫长的等待让工藤新一坐立不安,在这期间他的神经没有一刻松懈过,他很害怕,他害怕快斗就这样离开他,害怕就这样失去他。医生出来时,工藤新一焦急又激动地抓着医生的手询问道,“医生,快斗怎么样了,他的情况还好吗,脱离危险了吗”。“工藤,你冷静点”,灰原哀见状立刻把工藤新一拉开了。


“病人的情况不太乐观,暂时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他小腹受的枪伤因为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受到了感染,导致病人现在持续高烧,再来就是车祸,导致病人身上多处骨折,头部受到严重的创伤,会留下后遗症,可能会导致病人失忆,也可能让病人因此成为植物人,我们已经尽力了,能不能醒来就要看病人自己了”,医生说完拍了拍工藤新一的肩。


失忆、植物人、后遗症……


(第一次写文希望看到这篇文的小可爱们能给我小心心❤️就算只有一个也会很开心的,暂时还没想好后面的情节要怎么写,因为是第一次写文,我不想随便写个结局,想写好,也是为我爱的cp产一个优质粮(^~^)当然也是为了看到这篇文的小可爱们磕的开心😁)

评论(6)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